close


已經好久沒更新網誌了
其實我也很想打些東西,不,是很多東西
可是都沒時間打
上上禮拜我們資管系迎新宿營
上禮拜我們美術社迎新宿營
都很想打,可是回家就整個癱掉了
喔對還有去will他那個像豪宅的家去烤肉,我也還沒打

還有照片也還沒傳,沒時間阿...

剛剛我才打完了語文表達的作業 - 羅生門改寫
雖然老師要求的字數好像只有四百還是五百,但我越打越起勁,結果打到了六千多個字,哈哈...
打了兩天,結局是剛剛洗澡時想到的,自己很滿意啦,不知道可不可以拿高分


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土城了,很期待
這禮拜因為卡到美術社迎新宿營所以不能回去,不能看到從大陸回來的老爸真是遺憾
說道美術社迎新宿營,真的是超好玩的,我超想打這篇的說




最近又要開始忙段考了,星期四要考的會計連碰都還沒碰阿...






希望大學第一次段考可以考好一點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to51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